有很多時候,我覺得我是個無情的人,記憶中,我幾乎不曾想念過誰。什麼是想念?那種感覺對我來說有點模糊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沒來由地,覺得有點悶,從今天晚飯後開始。我隨便瀏覽了幾個MJ 網站,也一個個地關掉那幾個視窗;硬碟快塞滿了,我把Brisbane跟Yokohama的BAD Tour 燒成DVD跟資料光碟兩種格式,然後刪掉這兩個檔案以騰出空間來下載其他東西,心想即使DVD遺失或者發霉了,硬碟裡還有另一個版本的Brisbane&Yokohama的BAD Tour。然後我看了一下燒好的DVD,一兩首歌之後,取出DVD,把它們放進case 裡面。BAD Tour很精彩,但我現在想看的不是那些。

 

我想看見他穿著花俏到不行的衣服到他的皮膚科醫生那裡報到;我想繼續抱怨他出門前不好好把頭髮梳理整齊;我想看他帶著他的黑色緞面口罩對著狗仔的鏡頭比YA;我想看到他穿著下一季的名牌女裝,跟他的三個小寶貝們出門逛街買玩具;我想笑他的服裝品味有時真是讓人難以理解,還有他怎麼能穿著像是拖鞋似的鞋子加睡褲似的褲子上精品店?我想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是這付德性,抑或有更出人意料的「表現」?

 

但我找不到他的"new look",也沒有狗仔偷拍的照片,雖然我已經改過自新,保證不再嘲笑他的任何裝扮。

 

我定期去幾個MJ 網站,看看他現在在做什麼,雖然已經很久沒有他的消息,我還是會瀏覽一下新聞什麼的,我知道新聞裡面沒有他,其他主題裡面也沒有,可是如果不到處翻翻看看的話,又好像會錯過什麼,那會讓我有點煩躁。

 

我想念他嗎?

 

上一次想念誰是什麼時候?什麼感覺?我都不記得了。

 

這會是想念嗎?

我想念他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